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叶健康工程 意在支援边远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7:46  新浪女性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变迁,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目光聚焦到如何开展公益事业上来。无论是在雪灾、地震这样的危急时刻,还是在文化教育和环境保护等日常活动中,都能看到各大企业慷慨伸出的援手。这不仅是企业自身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也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到企业的品牌和文化,增进企业和顾客间的彼此了解。

  要让公益行动起到更好的最佳的效果,就要将目光投射到真正需要关注的人身上。例如妇女洗液品牌的出品公司——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便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通过“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将爱心带给了边远贫困山区的妇女。该工程始于2008年9月,在北京召开启动仪式,途径江西,甘肃。每到一地,绿叶工程都会捐出价值数十万元的现金和物资,此项善举表现出企业愿意履行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落到实处,切实将关爱带到边远地区,以实际行动对社会进行回报。

  在受到社会及相关领导的支持下,妇炎洁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活动走进甘肃履行自己公益事业的承诺,“妇炎洁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将10万元善款用于该省40名患病贫困妇女的疾病治疗,同时将价值10万元的药品捐赠给省内条件相对落后的乡村卫生站。此外,绿叶工程还通过设立“妇炎洁绿叶工程关爱妇女健康宣传站”,邀请北京知名妇科专家开设讲座等形式,进一步普及女性日常健康知识,力争降低女性妇科疾病的发病率,提升边远山区女性的生活质量。据悉,“绿叶健康工程”将在日后继续为贫困地区的女性提供帮助,并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妇炎洁希望通过“绿叶工程”引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对女性健康的重视。

  诸如此类的公益行为还有很多。无论是叱咤风云的大型国企,还是默默经营的小型企业,只要把再多一点的精力放在如何造福社会、帮助他人的层面上,就必能使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爱吧】 【妇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